欢迎访问千里马体检

公务员为什么体检不合格不告诉什么原因(体检不合格为什么还要复检)

频道:公务员事业单位体检 日期: 浏览:549

  公务员体检一般是不告诉原因的,只告诉你有不合格项目,然后让你去参加复查,当天早上才知道,,目的就是为了你短期调整吧,不过,自己什么项目不合格应该都知道,如果平时没有什么问题,也不要担心!担心不合格可以找千里马体检帮忙一下就可以了!


公务员体检不合格,招录单位不肯告知不合格的原因知乎

公务员体检是组织部门在具体组织和实施,体检结果也在组织部门,招录单位不知道,当然不能告诉你不合格原因,你只能向组织部门查询。

办理健康证没通过,会告诉原因么?

办理健康证没有通过,说明体检中发现问题,发现问题是需要通知本人的,不严重的问题需要复查,严重的问题需要及时看医生。

征兵体检初检没过会不会通知,我体检以后一直没通知?

你好亲。征兵体检结果一般不通知本人的。等通知你复检的时候就知道你初检过了,否则就是初检没过。建议去武装部问问。 当兵体检结果对于应征公民自己是不允许查阅的。而只要通过应征公民体检结果(包括现场体检和血液检查)后,没有人再来通知你的、没有消息的就是通过应征公民体检了。

征兵体检一般指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这是由国防部2003年颁布的。征兵体检是为了从源头上提高士兵队伍的整体素质,从而进行的体检检查,能够保证中国军队的新兵质量。为了适应新时期对军队军人的要求,近年对身高体重标准、视力标准以及辅助检查进行了内容调整。

                                 

去富士康面试,体检不合格,富士康的人只告诉你不合格,不告诉你具体哪里不合格,富士康都是这样的吗?

富士康大部分基层管理人都是多年前在基层升上去的。文化和素养都不是很高。很多企业不告诉面试者身体有什么问题很正常因为是隐私但是骂骂咧咧的就很过分了。望采纳。

公务员通知复检但是不告诉我哪一项不合格

体检通知复检多数是因为心脏检查,心率什么的,其他项目不合格就直接是体检不合格了,但心脏由于感冒、吃药、紧张都可能引发不正常,有复检的必要。

0 留言

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